学院开展第二次青马工程培训课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042020/04/03 03:41

2020331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课《团队管理和团队文化》。本次课程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吴雅娜副书记从含义、目标、技能和责任等方面阐述了团队与群体的差异,并用生动形象的具体案例带领大家认识了团队这一概念,展现了团队合作的优势。接着吴雅娜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以蒲公英团队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基本结构和运营特点、传授了有关团队管理和特色文化建设的经验。最后吴雅娜副书记提炼了建设团队的要素,并为部长、副部长和班团等管理者提出建议。
       
本次培训课详细阐述了团队的含义和意义,为影像学院的同学们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积极作用,使同学们积累了团队管理的经验。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培养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为更好地建设医学影像学院打下基础。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