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班团大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712020/05/15 04:13

513日中午,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班团大会。辅导员马宏瑞老师和辅导员王晓涵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171819级全体班团也有参与。

首先,各班班长总结汇报了各自班级内近期同学们的表现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接着,由17级影像二班谢昕言为同学们分享了172获得省先进优秀班级的成功经验,给其余班团提供了借鉴。郭芳婷同学也就班级发展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强调重视班级活跃度以及凝聚力。然后,黄馨然同学也阐明了全国大学生英语考试的重要性。最后,马宏瑞老师和王晓涵老师分别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自己建议与指导。

本次会议总结了医学影像学院近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规划提供了指导借鉴。对医学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