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雏鹰人才培训课堂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122020/05/12 04:08

59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雏鹰人才培训课堂。本次活动由19级影像一班赵晨阳同学、19级影像技术班蒋明睿、周琦同学担任主讲。
  
首先,蒋明睿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基础的入门级视频剪辑软件,同时也现场演示了视频剪辑的部分操作流程。接着,赵晨阳同学则主要从海报设计方面介绍了几款软件,分别从海报作用、分类、素材选用和文案方面对海报制作的流程进行了总结。最后,周琦同学就通讯稿撰写这一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通讯稿的写作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

本次雏鹰人才培训课堂有效提高了医学影像学院各部门的宣传能力,对拓展同学们视频剪辑能力、活动宣传能力具有极大帮助。对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