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五四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952020/05/12 04:07

58日晚,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黄漩同学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及辅导员马宏瑞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部分医学影像学院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16级影像二班顾昕雅同学作为抗疫先进个人,向同学们介绍了“NMU自组援鄂团”的抗疫故事,让影像学院的同学们了解到每个人都可以在疫情危机之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雅娜老师也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勇敢抓住机会,努力锻炼、提升自己。

校优秀共青团员后雅珺同学以自己的任职、志愿服务经历向我们介绍了大学的无限可能性;而团总支副书记、校优秀学生干部郭方婷分享了自己从一个新人慢慢走向成熟的经历,并给予了同学们许多建议。最后,吴雅娜老师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勇敢抓住机会,努力锻炼、提升自己。

谢昕言同学代表荣获先进班级称号的17级影像二班发言,告诉我们一个集体的成就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努力;范金蕾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干部发言,她向我们讲述了榜样、合作与责任的力量,并鼓励大家勇敢表达自己。最后,吴雅娜老师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勇敢抓住机会,努力锻炼、提升自己。

此次主题活动让医学影像学院的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在此次新冠抗疫过程中前辈的成长经历与心路历程,引导同学们作为影像专业医生对此次疫情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对影像学院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