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信仰公开课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112020/05/07 04:06

53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于德馨楼D201报告厅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信仰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江苏省对口援黄石医疗队领队、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教授主讲。全体医学影像学院同学于线上观看了此次公开课直播。
  
首先,鲁翔教授结合自己在黄石工作的经历,邀请现场同学演示了穿着防护服、口罩的程序,用抗疫医生的艰辛与不易让大家理解了医生的信仰。接着,鲁教授为大家播放了有关抗疫的新闻报道与纪录片,并回顾了此次对口援助黄石的工作进展,使影像学院同学们感受到了江苏省医疗队对于疫情防控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鲁教授告诉大家:成为医学生应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对当今社会的医疗体系以及疫情过后的防控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鲁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心得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记住自己的信念和信仰,也让影像学院的同学们明白了学医的意义。
  
通过此次公开课,影像学院的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医学工作辛苦与伟大,也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本次公开课为影像学院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注入了全新的动力,促进他们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