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疫”路有你,三生有幸 ——五一特别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092020/05/04 04:04

51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疫”路有你,三生有幸——五一特别活动线上直播。本次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主任纪慧琳和18级影像技术班班长乔战鹏同学主持。

在比赛开始前,纪慧琳同学和乔战鹏同学介绍了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分为三部分,分别为接歌大赛、猜歌名和看图猜题。首先进行接歌大赛,分为两大组,每组有十二支队伍。在这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进行抢答,准确流利地说出答案,展现了影像同学课余生活丰富精彩的一面。随后第二场比赛是听歌词猜歌名,期间许多队伍选择用方言读歌词这一方式来增加游戏的难度和娱乐性。最后进行看图猜题比赛,由主持人放出一张图片供选手们轮流回答,图片涉及娱乐、体育、游戏等领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范围。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同学们都得到了满意的成绩。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有利于同学们劳逸结合,全面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营造学院轻松愉快的学习生活氛围,增加学院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