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642020/03/14 03:34

 2020年3月14日,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模式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答辩大会。党支部书记马宏瑞老师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答辩由一分三十秒的自我介绍和两分钟的线上提问组成。答辩者围绕思想认识、个人成绩、所获荣誉、工作经历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马宏瑞老师结合社会的时政热点分别对答辩者就党员的责任义务,奉献精神,如何坚持理想信念等做出提问,答辩者们联系自身实际,沉着应答,以客观真诚的回答展现了他们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坚定的入党决心

本次答辩大会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思想水平,促使其更加关心时政,使发展对象对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坚定了其入党的决心。 

撰稿:蔡沂君

审核: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