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拟建表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442020/03/15 03:35

2020年3月15日,受疫情影响,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拟建表答辩大会在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马宏瑞老师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于晚上六点如期展开。答辩分为一分半钟的自我介绍和两分钟的现场提问两个部分。答辩者围绕自身的学习情况、个人荣誉、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介绍。各位党员针对当下疫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女排精神等社会热点,逐一对各位答辩者进行提问,进而反映答辩者对社会责任及工作生活的认知与思考。

本次答辩大会有利于拟建表对象对自身工作和当下社会热点的深刻思考,了解党的工作任务及社会职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自身态度,也有利于党组织对拟建表对象的深入了解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蒋一凡

                                              审核: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