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252019/06/17 10:04

6月17日下午两点,医学影像学院在博学楼A308教室成功举办了双创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学院五个大创项目团队成员以及17,18级班团成员。

首先吴雅娜书记解读了学校的双创相关政策,然后向同学们梳理了双创的具体流程,并告诉同学们参加双创应该做什么以及怎么去做。最后,吴书记向学院的五个大创项目团队讲解了他们在暑期内需要做的事情。

此次会议,使得同学们对双创的政策,流程等相关内容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五个大创项目团队的任务与目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双创项目,勇于实践,刻苦钻研,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就。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