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树人书堂”成长导师、兼职班主任悦享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472019/05/13 10:27

5月13日晚,医学影像学院举办了第二期“树人书堂”成长导师、兼职班主任悦享会。本期活动邀请了医学影像学院施海彬院长以及2014级五年制影像班郑嘉男、陆金娟、何豆豆和刘兴彪四名成功保研或考研的同学分享经验。出席本次分享会的还有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学院内对考研保研感兴趣的全体同学。

 首先施海彬院长就考研与保研提出自己的看法,建议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的同时也要做好找工作的准备,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良好的考研心态。接着14级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或保研经验。郑嘉男同学介绍了保研的基本条件与流程,建议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陆金娟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从考研的各个阶段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考研书籍与视频;何豆豆同学从考研目标,考研心态等6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建议;刘兴彪同学向同学们强调了不能盲目学习,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学习方式。最后,同学们就考研与保研的相关问题与4位学长学姐进行交流。

本次保研考研分享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在以后的考研与保研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为自己的梦想与未来而拼搏奋斗。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