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722019/05/15 10:14

5月15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五台校区3号教学楼301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支部书记马宏瑞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答辩会由马宏瑞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马宏瑞老师就学院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说明了本次大会的流程与主要内容。随后,十七名满足预备党员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进行了答辩,就入党动机、理论修养、政治觉悟等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马老师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学好专业知识,关注党的发展动态,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发展答辩大会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发展流程,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思想理论水平,促进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求真务实、追求进步的精神,对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