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内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622019/05/15 10:14

5月15日,医学影像学院在五台校区3号教学楼301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内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马宏瑞老师主持。

会议上,马宏瑞老师首先关心了各位预备党员近期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的近况。然后马老师向各位预备党员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咨询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意见,认真听取了各位预备党员提出的建议。最后,马老师指出,预备党员要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好榜样,并预祝大家可以顺利转正。

    此次民主生活会,不仅加深了党支部对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的了解,而且加强了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深化对党的认识,严把党员入口关。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