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拟建表答辩大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172019/06/05 10:14

6月5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A308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拟建表答辩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已推优同学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开始,吴雅娜老师对答辩的同学们说明了入党的流程,并阐明了党员发展的标准。随后,二十七答辩者们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围绕学习状况、工作经历、志愿服务及思想认识等方面做了答辩。最后王晓涵老师就此次答辩大会进行总结,对参与答辩的同学提出了可行性指导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不忘旧时优秀党员们的精神,也能跟进时事,争做新时代青年。

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是一个不断学习进步的过程,通过本次答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知识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