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第四讲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832020/04/06 03:44

202042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课第四讲《文档规范化编辑及PPT制作》。本次课程第四讲由辅导员助理邢炜璐老师和刘炀老师担任主讲人。

首先,刘炀老师指出了PPT的作用和意义,提出“PPT是辅佐主讲人的工具”的观点,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制作PPT的原则和建议。然后,刘炀老师从逻辑、框架、内容、图表、模板、字体及色系等方面具体讲述了有关PPT制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接着,邢炜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文档编辑的基本方法和操作技巧,使同学们对美化页面的常用方法有所了解。最后,邢炜璐老师讲授了撰写公文、活动策划、通知及邀请函等文体的一般方法,强调了此类文体严谨的特点,指出了同学们的常见错误并给予指导。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课第四讲详细讲解了有关PPT制作与文档编辑的技巧,使同学们对PPT及文档的优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医学影像学院的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都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