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淮安学子志愿填报,圆梦理想南京医科大学 ——我院2019淮安地区招生圆满完成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4192019/07/17 02:07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莘莘学子一年一度的高考刚刚结束,科学合理的填报高考志愿成为考生重要的人生规划,牵动无数家长和考生的心。为了让更多情系医学的考生了解南医,圆梦南医,6月24-27日,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学校工会、后勤近50人先后赴淮安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回答考生填报疑惑,面对面解读南京医科大学招生政策。这是我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单独组织招生,学院院长施海彬教授带队,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书记、副院长吴飞云教授等职能部门领导参与此次招生,向考生介绍我校院系专业、优势学科、就业方向、办学特色等。

参加完学校组织的2019年招生宣传动员后,祝因苏主任对学院参与招生教师进行系统培训。祝主任通过简单明了的幻灯片,向招生人员解说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分享了自己招生的经验以及如何回答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最后,施海彬院长殷切嘱托:“此次招生我们要以服务考生为宗旨,立足考生立场,根据考生意愿和需求给出填报建议,切忌夸大宣传、杜绝虚假宣传。”

淮安地区招生共设置1场主会场(淮阴师范学院)集中招生咨询会,10所四星级中学招生咨询会,中学包括淮阴中学、淮安中学、清江中学、淮海中学、淮州中学、涟水中学、郑梁梅中学、盱眙中学、金湖中学、洪泽中学。每个会场设置组长一名负责提前来联系场地负责人,确定准备的招生咨询时间以及校区位置,提前布置好会场,保证招生咨询的顺利进行。

高考分数已经无法改变,但是一个好的志愿可以发挥每一分的价值。咨询会当天,咨询台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家长学生纷纷前来咨询,我院招生人员认真解答,向家长耐心分析投档分数段,投档成功机率,给出投档建议供考生和家长参考。施海彬院长结合自己从事临床医学的经验鼓励优秀考生报考南京医科大学,并详细解读我校医学教育情况。负责招生的老师还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发给考生,在招生期间接打几百个考生及家长电话,成为考生报考的“知心家长”。

现场招生结束后,学院积极组织搜集反馈信息,以便明年更好在淮安地区招生。此次淮安地区招生,帮助考生和广大学子了解南京医科大学的招生政策、助力莘莘学子合理规划人生。有利于南京医科大学来年招生工作的开展,希望每一位报考南京医科大学的考生都能投档成功。风里雨里,我们在南医等你!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