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验室简介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9242019/06/23 11:59

目前医学影像教学实验室包括2个医学影像诊断实验室和1个医学影像技术实验室。

医学影像诊断实验室1个位于五台校区的二号楼,建于2004年,内有70台电脑影像读片;另1个位于江宁校区的博学楼,建于2007年,内有80台电脑影像读片。主要是服务学校的在校生医学影像学课程的专业课和实验见习课的教学实验室。每年承担的约1500人,80000人学时数的教学任务。教学实验室始终以服务师生为中心,2009年建成江苏省医学影像学实验教学实验示范中心。

医学影像技术实验室位于江宁校区的学海楼,建于2019年。内有设备模拟CT和DR各一台,以及一些教学设备零部件,主要是服务学校的在校生医学影像技术学课程的专业课和实验见习课的教学实验室。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