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Giles W. L. Boland教授访问我校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322019/02/18 03:01

2月18日,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与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放射学专家Giles W. L. Boland教授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接待了外宾,党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医学影像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王长青书记首先对Boland教授此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外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及医学生招生、培养情况。Boland教授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期待与学校及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王长青书记表示医学影像学院作为我校新成立的学院有自己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希望能与哈佛大学医学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医学影像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会上,王长青书记为Boland教授颁发医学影像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访问期间,Giles W. L. Boland教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赴第一附属医院、附属江宁医院参观交流,并为我校师生做了主题为“The Next Generation of Radiologists: Machines and People”的学术报告。

Giles W. L. Boland教授是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与妇女医院影像医学主任,哈佛大学医学院Philip H. Cook影像医学特殊贡献教授,在国际医学影像学界享有很高的声望。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