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南京医科大学考点公告

作者:来源:南京医科大学浏览次数:20002019/03/18 10:26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METS)METS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联合举办、面向我国医药卫生人员的全国性专业英语考试项目。METS考试标准的设立是根据我国医院实际工作需要,重点考察应试人员在医疗环境下熟练运用专业语言进行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是医药卫生部门招聘员工评估其英语能力的可靠标准;是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提升或调配员工以及制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重要依据。我校2018年下半年考试三级通过率为92%、四级通过率为82%。2019年上半年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定于5月18日上午在我校举行,现将报考办法公告如下:

1、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填报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填报和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3月18日—4月8日

现场确认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4:00(节假日不休息,现场确认可委托他人代办);

现场确认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地铁一号线南医大经贸学院站一号出口)博学楼B209-1、B209-2、B207室,电话: 86868523、86868524、86868515。

(2)考试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考场分布表于考试前一天张贴在博学楼前的公告栏。 

(3)考试时长:三级9:00-11:00,四级9:00-11:30

(4)现场确认时交费:三级145元、四级185元。

2、对我校学生报考级别建议如下(外校学生可根椐自己的英语水平并参考我校学生选择报考等级):

(1)硕士、博士研究生直接报考四级

(2)初次报考的本科生报考三级、已通过三级的学生报考四级

(3)不建议本科新生(2018级学生)报考。

3、报名程序:

(1)报考途径及填报信息:通过电脑登录METS官网(www.mets.org.cn)点击“立即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照片;

(2)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后,本校考生由班长将本班考生名单、费用等集中到报名点确认,刷校园卡或现金交费均可。

(3)5月6日到5月17日登陆www.mets.org.cn,点击“METS 考试报名”,按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

4、电子照片要求:近期2寸免冠标准证件照,蓝色或红色背景均可。照片要求清晰、可辨认,不能是生活照或视频捕捉照;文件格式应为“. Jpg”格式,大小在20kb~100kb之间。

建议本考生下载使用教务系统中的照片。

5、考试形式与题型

考试方式为笔试(含听力、阅读和写作三部分),考试内容要求及样题可参见METS官网(www.mets.org.cn)“学习中心”-“大纲要点”栏目。

6、证书签章单位:教育部考试中心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


  

                                                                        南京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18日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