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042020/09/14 04:03


913日下午3:00,医学影像学院在学海楼D001举办了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主持,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施海彬教授,副院长吴飞云老师,党政办祝因苏、刘璇老师,教学与科研办高雯老师,教学实验中心赵宇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晓涵、马宏瑞老师,各班兼职班主任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吴雅娜书记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接着,新生行正衣冠礼和拜师礼,重温师生礼仪。随后老师们登台进行自我介绍,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学长学姐辅导员依次上台见面,对新生们寄予了美好祝愿。施海彬院长和吴飞云副院长向2020级新生代表授予院徽。之后进行2020级实习干事的受聘仪式。王晓涵老师介绍了新生入学安排,让同学们了解了开学初期的各项事宜。吴飞云副院长进行讲话,让新生初步了解医学影像专业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最后,施海彬院长致辞,强调了大学生活的重要性,提出了对他们的期望和要求,新生见面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了解了进入大学的各项事宜,同时也了解了影像专业的基本情况,有利于新生能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有利于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更好地规划,同时也有利于影像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有利于学院长远的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