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系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3392020/08/29 10:29

8月2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系工作会议。来自一附院、二附院、附属南京医院、附属妇产医院等附属医院的学系主任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医学影像学院吴雅娜副书记致开场辞,并对各学系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吴飞云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回顾了学院成立后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2020-2021学年学院主要工作和发展规划。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考试改革,研究生培养等展开讨论各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最后施海彬院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医学影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学系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在医学影像学院这个平台上,充分利用各附院影像相关科室的优势,融合、协作,努力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