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医路领航”就业专题指导活动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1172019/12/06 03:50

123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逸夫楼教室开展了“医路领航”就业专题指导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医学影像学院辅导员马宏瑞老师,辅导员助理邢炜璐老师以及17级全体同学。

在本次活动中,马宏瑞老师先给同学们讲了招聘会上的一些形势,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并且要在考研与就业之间做好取舍。接着给同学们讲解了就业简历书写的相关要求,强调要突出个人的优势。之后,邢炜璐老师做了基本仪表礼仪的讲解,并邀请李江鹏同学做模特,给大家具体讲解男士西装的选择以及领带、鞋子搭配的注意事项。

此次就业专题指导活动,让同学们对求职简历的书写,求职的基本礼仪有了全面的了解,使得同学们对求职应聘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和规划。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