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致全院师生党员的一封信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362020/02/10 08:34

医学影像学院致全院师生党员的一封信

 

全体党员同志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加全面、更加细致、更加到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高高飘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现倡议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坚定支持者。全体党员应充分意识到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支持和拥护党中央及各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学校通知和倡议相关要求,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二、科学应对疫情,做积极践行者。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及时准确向学校报备行程,自觉居家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控措施,主动配合做好疫情排查和信息报送工作。带头做好防控知识的传播、疫情谣言的制止、健康校园的守护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共同维护良好公共秩序。

三、坚守岗位职责,做先锋示范者。全体党员要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教工党员依托互联网平台,创新工作方式,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的最好体现;学生党员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发挥纽带作用,带领同学们调整心态、增强信心、做好自我管理体党员积极发挥作用,争做疫情防控堡垒,争当疫情防控标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向先进典型、榜样学习,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做学院师生最可信、最可靠的贴心人。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党员同志们,生命高于一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

 

 

                         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10日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