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医学大学蔡淦仁国际长来我院进行师生交流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3672019/05/06 02:21

5月6日上午,中山医学大学专任教授、国际事务处国际长蔡淦仁来院参访,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了交流会,由蔡淦仁国际长主讲,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施海彬老师、副院长吴飞云老师、校长徐珊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以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和交流会。

本次座谈会由施海彬院长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各位老师,简单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

徐珊校长做了开场致辞,介绍了来自中山医学大学的菜淦仁国际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圆满完成。

淦仁国际长首先介绍了中山医学大学的基本概况,简述了中山医学大学医学影像暨放射科学系的成立目的,课程安排等详细信息。然后讲述了中山医学大学与其他医科大学的交流合作计划以及国际交流活动。最后,蔡淦仁国际长主要介绍了与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校区合作核子医学技术硕士课程,包括规划内容、课程架构以及相关费用等。

吴飞云副院长进一步解释了国际交流课程,表示这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难得的深造机会,希望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条件,考虑申报交流项目。

由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刘仕露同学做讲解,菜淦仁国际长及其随行的各位老师共同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校史馆。

菜淦仁国际长此次参访活动加深了中山医学大学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两校之间的进一步持久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希望双方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医学影像技术教学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