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3852019/06/18 09:58

各相关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2019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英语统考成绩已于4月15日发布,根据招生安排,今年复试工作将在4月24-26日由各招生单位(包括南京以外招生单位)组织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2019年在职医师攻读临床(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统考英语成绩合格分数线为标准分300分,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复试。

二、 招生单位应组织今年招生的学科成立复试小组,复试小组成员不少于5人,其中应不少于3位博士生导师,其余复试小组成员应为副教授职称(含)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以上专家。

三、 招生单位应于4月22日(周一)上午12:00前汇总各学科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和复试小组成员名单报研招办,全国英语统考成绩合格考生名单随后发送。

四、 研招办统一制作PDF格式《复试考核表》、《考生基本情况表》、《面试情况记录表》并于4月23日发送给各招生单位,《面试专家评分表》由招生单位在研招办提供的模板基础上自行修订制作。所有材料请自行打印并在复试前分发给各学科复试小组。

五、 招生单位应在4月30日下午3:00前将填写加章后的《复试考核表》寄(送)至研招办,请确保成绩计算正确,涂改处全部加章。

南京医科大学研招办

2019年4月19日

关于加强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为加强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更好的体现公平、公正,现就做好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复试内容应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外语应用能力 20分

2、专业及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程度 15分

3、临床工作或科研能力 50分

4、综合素质 15分(应结合报名材料综合考虑)

二、建议复试程序一般应包括以下三个流程:

1、专业文献翻译 30分钟

2、实验操作或临床技能考核 10分钟

3、面试 不少于20分钟

复试小组负责确定本专业考生面试和实践能力等方面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和程序,并具体组织实施。同一专业每一批次复试,只能成立一个复试小组。各专业复试小组成员一旦确立,小组成员不得在复试过程中中途离场或换人。复试小组成员须现场独立评分,在评分前可以召开复试小组会议,研究对考生的考察评价意见。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被录取且无法参加调剂。

2、面试结束后应由复试小组当场宣读参加复试所有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和录取成绩。

3、对复(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全部、全景),各学科录像材料于复试结束后交所在招生单位,各招生单位保存备查。研究生院将组织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复试现场巡查。

请各招生单位务必通知到各个学科及复试小组,加强复试,同时做好督促工作。

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9日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