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兼职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0712020/08/21 01:14

为加强学院兼职班主任队伍建设,形成育人合力,增强育人实效。82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兼职班主任培训会,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薛宇、全体院领导、各办老师及全体兼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薛宇主任以“医学影像学院‘三全育人’实践与思考”为题,从专业与学科国内现状、一流专业建设标准、三全育人实践思考三个方面对医学影像学院育人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他指出一流队伍育一流学生,一流文化育一流学院,人人都是思政老师,实践中知行合一、润物无声。


随后,祝因苏主任介绍了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及学院发展情况。培训会最后为15级毕业班兼职班主任颁发纪念奖杯,为2019-2020学年学校优秀兼职班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医学影像学院会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宗旨,着力构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影像人才。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