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网络课程教学告同学书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8972020/02/14 08:36

医学影像学院网络课程教学告同学书

亲爱的同学们: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我院将利用网络课程平台进行网络课程学习,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具体通告如下:

  1. 我院承担课程均会在网络平台提供教学PPT、随堂测验、典型案例等教学资源,请大家根据教学进度表和教学大纲要求进行自主学习。

  2. 我院将会根据课程需要安排专业教师进行网络答疑,各位同学具体详见每门课程通知,欢迎大家积极讨论。

  3. 本次网络课程将根据大家章节测验及网上讨论情况计入考试平时分,具体所占比例将根据网络课程所开时长决定。

各位同学,疫情当前我们都是抗击疫情的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在此过程中,你或许感动过、抱怨过,甚至曾经恐慌过。现在你需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进入学习状态了 虽然这次疫情阻止了我们返校学习的时间,不能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但它给我们提供了另一种交流学习的方式和机会,我们会在网络的空间里将我们的责任履行。独立思考、自主学习就是你们对当前疫情最好的回应,也是对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最好的致敬!因为你们的样子就是祖国未来的样子!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战胜困难,为我们的早日相聚,加油! 

医学影像学院

                              2020214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