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脑卒中防控服务落地大学城社区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9902019/12/17 10:1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1215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与江宁区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党总支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施海彬教授带领学院全体党员、一附院卒中中心团队、放射科团队、脑卒中健康宣讲团出席活动。



签订仪式上双方就校地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期待在未来合作中互学互促,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党建工作新格局。随后,施海彬院长带领团队为社区居民做了脑卒中防控讲座,并进行开放式义诊,为居民免费读片、测量血糖血压,对慢病开展健康咨询及治疗建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我校脑卒中防控服务落地社区架起了校地合作新桥梁,下一步,学院将和社区携手共建,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为“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南医力量。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