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2312019/12/17 09:57

2019121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阵阵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顾萍副院长、研究生院孙秀兰副院长、国教院姜海兰副书记、副院长、一附院外事办公室王宇锋主任、一附院放射科王德杭教授、徐怡教授、超声科李奥副主任医师共同担任评委。医学影像学院施海彬院长、吴飞云副院长、超声医学系叶新华主任作为特邀嘉宾也全程参加了本次比赛。



28位参赛选手来自医学影像学院影像诊断、介入放射超声医学三个专业。他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各具特色的PPT制作和流利风趣的语言表达,展示了扎实过硬的英文基础,同时又表现出独具魅力的演讲风采。比赛期间,评委及青年医师代表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提问,考验每位选手的反应及对话能力。参赛选手们从容不迫的回答及与现场观众的热情互动,为比赛带来阵阵高潮,掌声不断。

外国语学院顾萍副院长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她鼓励年轻人继续坚持,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学好英语、大展身手。 研究生院孙秀兰副院长给台下观赛的2016级本科同学提出了学习英语的宝贵意见,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受益匪浅。

经过长达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吴倩同学、孙欣杰同学因为她们完美自如的表达、清晰标准的语音、别具一格的思路、自信十足的气场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演讲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是网络投票,李琼同学凭借3086票获得了最佳人气奖,顾杰同学获得了男生中的最佳人气。



   最后,放射科王德杭教授、医学影像学院施海彬院长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坚持学习英语,将来在更多更大的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医师的风采!




联系电话:025-86862272
办公信箱:yxyxxy@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